自從接到Kate的盛情邀約後,蕎甄每天都在期待活動日期的到來,原本要在Summer生日前一天 8/18 開趴,可惜天公不做美,小風小雨也就罷了,居然硬生生來了個強烈颱風打亂大家預定的行程,好擔心該不會因此而取消了吧?還好大家玩性堅強,順延了一週在 8/25 (六) 順利開趴。

因為太期待這次的聚會,整晚都處在興奮狀態翻來翻去睡不著,結果...活動當天睡過頭啦 >_< ,急急忙忙抓著源源衝進逸馨園,櫃台人員問我訂位人姓名時,才發現根本就沒問過Kate的本名,靈機一動告訴他:「有十個小孩的那一桌」就順利找到啦~瞧,這麼多寶寶齊聚一堂的機會真的很少耶!

其實本來源源外婆也會參加,但臨時接受朋友的邀約跑去宜蘭Happy而放我鴿子 @_@ ,源源爸則是抱怨平常工作太忙都沒有自己的時間,所以只答應載我們來回,其餘的時間他想從事自己的活動,即使如此蕎甄還是不願意放棄這麼難得的機會,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可愛寶寶們,怎可輕易打退堂鼓,在這裡要特別感謝Jessica和Summer的外婆幫忙抱源源,讓我可以好好的吃飽喝足,有體力順利的一個人帶著源源度過這美好的一天。

詳細的與會家族和活動經過,Jessica和Kate都已經用心的寫好囉(詳見 潔西卡與小亨利-處女寶寶生日趴!開趴啦!! 以及 布丁寶貝-龜毛趴之亂記),因為相機太陽春拍出來的可看度不高,所以就分享幾段有趣的影片給大家瞧瞧,蕎甄第一次用Movie Maker的經驗就獻給眾家寶寶啦~

*源源弟弟追Summer姊姊
 

*寶寶們的互動
 

*活潑可愛的Summer
 

*重頭戲-吹蠟燭
 

*八寶合照實況


在眾家媽媽的追討聲中,蕎甄終於擺脫懶神的魔咒,藉著這次的機會重新出發,搬家來PIXNET繼續耕耘布拉格,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,還請多多指教哦~

p.s.奴家的名字是蕎"甄",西土瓦是也,請大家不要再寫錯囉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ne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